Vim 與我的工作環境

我果然是個愛玩又愛現的人,開始來獻曝了,有講的不好的地方(例如聲音不好聽或是長相太嚇人),還請見諒。

為什麼要連講的人一起錄進來? 因為這次並不是純操作的內容,我覺得有個人在旁邊動呀動的比較不會無聊。

爾後的主題會有:

每集長度約從 10 分鐘到 30 分鐘不等,希望可以每個月至少做個兩集(剛好可以順便幫 blog 灌一下水)

相關連結

Vim and Plugins

心得

錄 Screencast 很有趣,會發現自己講話不只卡卡的,還有很多無意義的贅字或發語詞,也很容易 NG 罵髒話,所以得小段小段的分開錄,錄完再合併。看別人錄都很簡單,自己來才發現要錄製流暢的 Screencast 難度真的相當高。

以上,不確定大家會不會喜歡這樣的內容或表演方式,或對大家有沒有實質上的幫助,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,希望可以繼續玩下去。

新手上路,還請多多指教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