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希望之誠徵 iOS app 開發學徒

新年新希望之誠徵 iOS app 開發學徒
credit: Jocelyn Kinghorn

大概兩年前舉辦了一次「徵求 Ruby/Rails 有心人」活動,感謝大家不嫌棄,不過因為人數太多,最後變成了社群活動了 XD

最近再度因為手邊的 iOS 案件在持續增加中(同時也有 Rails 的專案同時在進行),與其要直接找現成的即戰力,不如趁這個機會自己從頭開始帶,雖然會比較辛苦、花時間,但一些開發的習慣可以從一開始就先養成好像也不錯,剛好順便練一下之前準備的 iOS/Swift 教材。

所以我又厚臉皮的想要來徵看看有沒有人願意來給我當學徒。

你可能會學到什麼

權利義務

基本上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權利義務,也不會有什麼學費或薪水。 其實我個人的私心,是希望學成之後可以有能力幫我消化或維護我手邊的專案。這樣我這樣才有更多時間打 D3。或是最後就直接加入我們的團隊接手客戶的專案,當然,如果開始接手專案的話就是一份正式的工作了,自然就會開始有薪水了,至於待遇會不會超過 22K? 我想應該不會太難 :)

基本條件

人數限制

最多三位,再多我可能就沒辦法顧到品質了。

地點

五倍學院(台北車站附近)

時間

預計從三月份開始,每週找兩個晚上或週末的時間來練功(暫定)。

我不敢說自己是什麼大咖,但至少教大家如何寫 iOS app 來混口飯吃沒太大問題。 如果您有興趣,也覺得自己不會來個兩次就不來的,請點選以下的連結,並請簡單的介紹一下你自己。(預計會在農曆年前回覆錄取人選)

報名連結

感謝大家,先預祝大家新年都很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