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求 Ruby/Rails 有心人

徵求 Ruby/Rails 有心人
credit: JOBAfunkey

感謝大家的支持,因來信報名人數已經超過 70 人,礙於場地限制以及顧及上課品質,最後不得於僅能選出 20 人,訓練課程於 3/23 開始,並於 4/14 結束。

感謝大家的不嫌棄,近來手邊的 Ruby/Rails 的案件/工作量已經增加到超出我所能負荷的範圍。 問了身邊本來就在寫 Ruby/Rails 的朋友,不是已經在大公司上班,就是自己也是忙到爆炸沒空理我。

於是我就在想,與其要直接找現成的即戰力,不如趁這個機會自己從頭開始帶。雖然會比較辛苦、花時間,但一些開發的習慣可以從一開始就先養成好像也不錯。(而且外面也很少聽到有專門在教 Ruby/Rails 的補習班..)

所以,我想要找人來給我殘害訓練 :)

你應該會學到什麼

權利義務

基本上不會有什麼權利義務,也不會有什麼學費或薪水。其實我個人的私心,是希望學成之後可以有能力幫我消化或維護我手邊的專案。這樣我這樣才有更多時間打 D3。 如果開始接手專案的話當然就會開始有薪水了,至於待遇會不會超過 22K? 我想應該不會太難 :)

基本條件

人數限制

最多三位,再多我就沒辦法顧到品質了。

地點

會挑在外面的某個可以坐一整天而且有電源的咖啡店。

時間

預計從三月份開始的每週六、日,並為期一到二個月。

我不敢說自己是什麼咖,但至少教大家如何用 Ruby/Rails 來謀生活沒太大問題。 如果您有興趣,也覺得自己不會來個兩次就不來的,歡迎來信至 eddie@5xcampus.com,並請簡單的介紹一下你自己。

感謝大家,先祝大家新年都很快樂!

工商服務

實體課程:Ruby on Rails 實戰課程
線上課程:五倍學院線上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