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心人」之 Ruby 課程

記得在去年年初的時候,因為自己想找幾個一起打拼的伙伴而發起了一個「有心人」的活動,感謝大家的捧場以及社群朋友們的支持,活動順利結束。

然後,一直掛在嘴邊說要辦的「第二梯次」,總因為手邊的雜務而擱置。雖然後來斷斷續續的也有在中研院的自由軟體工作坊開一些 Ruby 的入門課或是在社群活動的分享,但就似乎變成有空才能開。

現在,我們成立了一家叫做五倍學院的公司,在更多朋友的幫忙下,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及資源可以來做推廣 Ruby 這件事了,畢竟推廣 Ruby 本來也是當初成立這家公司的最主要目的。

所以,在與夥伴們討論後,我們決定要來持續的無料推廣 Ruby,每個月固定至少會有個一天是 Ruby 推廣課程,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個有趣可愛的程式語言。

歡迎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來認識、學習這個有趣的程式語言 :)

工商服務

實體課程:Ruby on Rails 實戰課程
線上課程:五倍學院線上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