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你自己學 Ruby on Rails

好陣子沒寫 Blog 文章,其實是在忙別的事(藉口)。雖然 Ruby on Rails 的學習資源向來不少,但看了一下坊間關於 Ruby 跟 Rails 中文書並不多,特別是專門給新手更少,於是在今年趁著參加 iTHome 舉辦的鐵人賽活動,把之前寫了一百多頁的 Rails 書拿出來繼續寫下去。

網址:https://railsbook.tw

「為你自己學 Ruby on Rails」,如其標題,學習不需要為公司、不需要為長官、同事、不需要為別人,只為你自己。該書所有內容是我在五倍學院 Ruby on Rails 培訓課程所用到的補充教材,將以 Ruby 2.4.1 以及 Rails 5.1.0 之後版本為主,若發現內容有誤或有任何問題,歡迎直接來信跟我說(eddie@5xcampus.com),或是在該章節頁面下方留言 :)

HTML 版本的內容將會在網路上供大家閱讀,不會收費;實體平面出版物以及 PDF 電子書版目前已與出版社洽談中,應該近幾個月會有下文。

希望這本書的內容對大家有幫助。當然,如果您對我們的培訓課程有興趣,歡迎您參考這個連結

工商服務

實體課程:Ruby on Rails 實戰課程
線上課程:五倍學院線上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