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你自己學 Git

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一個月過去了,又好陣子沒寫 Blog 文章了,其實是在忙別的事(藉口)。這回本來在忙的是公司的線上課程,但因為在準備這個線上課程的過程中需要先準備課綱及講稿,結果就不知不覺的把一本大概 300 頁約 15 萬字左右的書寫出來了(我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)。

既然都寫出來了,而且我自認這些我會的東西都是從網路上學來的,所以也沒什麼好藏私,就一樣放出來給大家參考。

網址:https://gitbook.tw

「為你自己學 Git」,如其標題,學習不需要為公司、長官或同事,不需要為別人,只為你自己。

為你自己學 Git

所有內容都是我在五倍學院以及線上課程「人生不能重來,但 GIT 可以」所用到的教材,若發現內容有誤或有任何問題,歡迎直接來信,或是在該章節頁面下方留言 :)

除了少數幾個章節外,HTML 版本的內容將會在網路上供大家參考,不會收費;實體平面出版物目前已與出版社洽談中,應該這一、兩個月會有下文。當然,線上課程也是希望大家多多捧揚。

希望這本書的內容對大家有幫助。如果您對我們其它的培訓課程有興趣,歡迎您參考這個連結